鲁南书城:多种优惠吸引读者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1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5日,记者在鲁南书城看到许多读者在有序进出。读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住附近,有空时就到书城逛逛。据介绍,目前鲁南书城每日通风消毒,以扎实的防疫工作迎接读者。

鲁南书城于3月16日恢复营业,为准备复工,鲁南书城严格按照《零售、餐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和市中区书店行业复工指引的要求,制定复工方案,责任到人,严格执行。3月14日、15日对书城进行了全面清理消毒。正式营业后,他们每日对进入书城的读者和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按照防控流程,书城定时开窗通风,卖场每日消毒,对重点部位定时多次消毒。同时,书城还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指南宣传片,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二次测温登记,切实保障了每位读者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目前书城各类线下文化活动暂停,为尽快恢复销售,书城还发放智慧书城电子优惠券、纸质优惠券,开拓外卖市场,开展社群营销、直播等多种营销方式。4月中旬,鲁南书城销售达到去年同期的60%,客流为去年同期的30%。 (记者 王兆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