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座谈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全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第三届榴花文艺奖获奖作品及单位,部分区(市)和市直部门作交流发言。李爱杰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科学把握谋划,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文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李爱杰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努力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坚持深挖枣庄特色文化资源。要健全完善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工作长效机制,突出规划先行,压实生产责任,筑牢人才支撑,强化政策保障,优化资源整合,努力创作推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扬正气的精品力作,为加快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