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锦旗 感谢抗击疫情母子教师

作者:孙慧英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7日,市中区税郭镇南安城村党总支书记田建设将一面绣有“共抗疫心系家乡 乐奉献感恩文小”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文化路小学,感谢该校孙晋伟、宋知建在抗击疫情中作出奉献的母子教师。田书记动情地说:“感谢文化路小学老师无私的奉献,让我们村感受到了温暖,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孙晋伟、宋知建母子同是文化路小学教师,看到家乡南安城村在村党总支书记田建设带领下正全力抗击疫情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到家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疫情暴发时,天气比较寒冷,孙晋伟老师为村里每位疫情防控值勤人员购买了保暖衣物,亲自送到执勤点。在该村党组织的指导下,她组织村民建立了“尚德南安城”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村民科学防疫,并义务到防疫点值勤;同时发挥自己教学经验丰富的优势,随时答疑解惑,指导村里孩子上好网课。宋知建老师为值勤人员送上了电热壶、保温杯、棉手套和茶叶,让全体防疫值勤人员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他还用心收集抗击疫情过程中的精彩瞬间,通过微信,加大宣传,并精心编印《南安城抗疫纪实》捐赠给村里,弘扬齐心战“疫”的正能量,坚定了全体村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为表达对文化路小学两位老师爱心奉献的感激之情,南安城村党总支书记亲自将锦旗送到学校。 (记者 孙慧英)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