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作协组织作家采风“七彩邳庄”

作者:王兆虎 王文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日,市作家协会组织10余名骨干作家,到台儿庄区邳庄镇进行采风活动。

邳庄镇是省级旅游强镇、省级生态镇、省级卫生镇、省级森林镇、市级特色小镇,近年来,该镇围绕生态立镇、工业强镇、农旅活镇、融城扩镇工作,建设“七彩邳庄”品牌,成为首批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作家们在了解该镇基本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到希尔顿欢朋商业综合体、沧浪人家水乡民宿、涛沟河湿地风景区、涛沟老桥、尚庄村千亩精品水稻示范园、精品稻米生产线等地进行采风,对该镇的人文风情、历史文化、生态资源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近距离感受近几年来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手中的笔,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新邳庄推介全社会。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王文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