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下午,市2020年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展示暨颁奖仪式在千山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

霍媛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发展,把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壮大文化产业作为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出台加快文化经济融合发展实施意见,实施项目、企业和园区(基地)“三个一批”发展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

霍媛媛指出,本届大赛围绕“文化聚力,创意赋能”主题,新增了融媒体展示创作大赛和首届企业LOGO设计专项竞赛两个单元,进一步丰富了赛事内容,提升了服务品牌宣传和对接企业需求能力。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赛作品560多件,吸引了更多更高水平的文创企业和专业人才关注枣庄、服务枣庄。希望同志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参观学习交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研发设计出更多具有枣庄元素、时代特征、市场需求的文创产品,不断提升枣庄文化影响力、美誉度。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