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非遗作品参加全国展览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4日记者获悉,“民间大美”天津大学布老虎技艺、雕塑技艺全国非遗传承人高级研修班结业大展近日在天津大学图书馆举行,我市4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作品参加了展览。

为了助力非遗传承人开拓视野,提升理论知识,帮助传承人传承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提升非遗事业的社会影响力,天津大学日前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布老虎制作技艺、雕塑制作技艺)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的4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此次非遗高级研修班给传承人带来了发展的新思路,也给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当代发展提供了新理念。我市非遗传承人李安玲、王欣、赵作堂、周建华经过选拔,参加了此次学习。他们用自己的巧手精心创作的布老虎和雕塑作品,参加了结业大展,受到大家的关注。 (记者 孔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