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名党员抗埠村感受乡村“蝶变”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05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4日,枣庄市第十六中学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台儿庄区抗埠村参观学习并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来到抗埠村,只见村庄整洁利落,规划有序,一条条柏油路、水泥路直通村民家门口。

看着如今的抗埠村,你很难想象,这里曾经是一个经济落后、吃水困难、道路泥泞、垃圾遍地的小村庄。

经过三年多的改造,抗埠村由原来的落后村转型为现在的美丽乡村,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彻底摆脱了贫困落后,并先后获得了国家森林乡村、山东省乡村文明家园、(省、市)级美丽乡村、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等多项荣誉。

活动现场,8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抗埠村上了一堂生动、励志的“特殊”党课。 

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