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栖霞金矿事故救援:营养液、手电筒等用钢丝绳送至“五中段” 放完后有人拽钢丝绳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21-01-18

记者:张海振 吕乐 贺辉 蔡云飞 陈晓 史宇 编辑:赵洪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消防队员用钢丝绳投放物资和给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蔡云飞 陈晓 张海振 吕乐 史宇 栖霞报道

17日22时许,在完成提钻、下套管等工作后,栖霞金矿事故救援现场3号钻孔处,消防队员通过钢丝绳开始向下输送营养液、手电筒等给养物资。

经过紧张的提钻、下放套管作业,夜里10点18分左右,3号钻孔开始投放给养。消防队员将手电筒、营养液、药品等物资绑在钢丝绳上,缓缓向下放绳。为了不让温度太凉,营养液特意用热水温过。

100米,200米……10点46分左右,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当钢丝绳下放到580多米时,钻孔口放绳的消防队员明显感觉到多次拽绳、晃绳,他们猜测是有人在拆解胶带取东西。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