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春运中的“暖男”安检

作者:甄宗奎 徐晨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0

枣庄新闻网讯 19日下午2点半左右,一位女乘客在枣庄站过安检时,由于背包装的物品太多,拉链突然坏掉了。

着急的乘客张女士念叨着:“这可怎么是好,包里装的都是给小孙子带的特产,怎么办呀!带不走了!”说着眼泪快掉下来了。

就在这时,枣庄站安检员王珂赶忙从爱心工具箱内找出针线盒,告诉张阿姨:“您别急,我帮您缝一缝就好了!”路过的旅客看到这一幕纷纷竖起大拇指,有的旅客说:“现在的小青年会干这个活的不多了!”

据了解,为提高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温暖春运旅途,今年春运期间,枣庄站特准备了爱心工具箱,里面除了口罩、消毒液,还配备了针线、绳子、胶带等便民物品。

“没想到爱心工具箱这次又派上了用场,能帮助旅客解决困难,我也很高兴。”王珂说。

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徐晨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