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 庆“三八”!枣庄日报社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

作者:甄宗奎 徐尧 刘福龙 朱昭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09

枣庄新闻网讯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枣庄日报社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市文体中心田径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踢毽子、跳绳、乒乓球和端球跑4个比赛项目。伴随着“加油、加油……”助威呐喊声,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整个赛场热闹非凡。“我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发挥所长,我们比得非常开心。”法制部张主任说,“我把比赛看作是同事们之间一次交流感情的机会,玩玩趣味项目,一起合合影,很是热闹。”

新媒体编辑李晓晴表示,“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奋勇争先,比出了战斗力,也比出了凝聚力,在奔跑中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气息。”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充分展示出枣庄日报社女同志们勇攀高峰、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阳光的心态投入到以后工作生活中,为枣庄日报社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记者 甄宗奎 实习生 徐尧 刘福龙 朱昭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