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作者:陈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0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日,枣庄新闻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专家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作专题报告,党员及网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回顾峥嵘百年岁月,传承红色优良传统。

本次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具有的理论品格、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中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贡献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让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记者 陈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