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办好盛会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7日,市第十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枣庄十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事机构及工作职责》;通报了市十运会前期筹备工作;安排了开、闭幕式工作任务。

刘吉忠强调,市十运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是集中展示建市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各界人民群众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精神风貌的盛会,是全市人民文化体育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本届运动会办得精彩、办得热烈、办得圆满;要聚焦任务,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组织筹备工作。全力做好赛事开闭幕、组织发动、宣传和安全保障及市场开发工作;要明确职责,严明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把十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富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记者 徐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