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红色记忆》《枣庄老区经济》出版发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枣庄红色记忆》《枣庄老区经济》首发式暨赠书活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会上介绍了编写两本书的时代背景、两本书的基本内容,宣读了市老促会关于学好用好两本书的通知,并进行了赠书活动和交流发言。

霍媛媛在讲话中指出,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牵头编撰的《枣庄红色记忆》和《枣庄老区经济》系统地梳理了枣庄红色文化,通过一段段珍贵的史料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这两本书的发行为我们提供了鲜活的地方党史教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两本书的发行、学习和使用,用好我们身边的红色资源,讲好枣庄的红色故事和老区发展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奋斗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