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

孙欣亮参加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7

枣庄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6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市政协机关干部中的书画爱好者、市政协文艺界委员和部分书画家现场创作文艺作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到现场与书画家亲切交流。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把对文艺事业繁荣、对党无限热爱的美好祝福系于笔端,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创作出一幅幅格调清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书画作品,描绘了伟大祖国的壮美山河,表达了政协委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现了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奋勇前进的壮志豪情和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旨在礼赞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汲取了更多催人奋进的力量,以笔墨丹青的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