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山东多彩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2021-06-30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连日来,山东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百年。由山东省驻京办、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昨天在北京举行,200多位山东在京流动党员用歌舞、演奏等形式,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沂南县在京流动党员蒋伯惠表示:“作为山东儿女,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最亲爱的党。”

由省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的全省中小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展示活动近日颁奖。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4万多件,最终有711件学生作品,662件教师作品获奖。“党校青年讲党史”微党课大赛今天在济南举行,50名青年教职工通过小故事、短视频,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淄博张店区开展“百年传薪火 党史青年说”主题宣讲活动,激励青年人拼搏奋进新时代。淄博市张店区青年代表刘林涛表示:“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深入社会,在奋斗奉献中增长才干,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风华正茂·青春颂党”,滨州市在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启动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年团员中传承红色基因。青州云门书院的师生一起创作红色主题彩绘。西海地下医院纪念馆今天在莱州朱旺村开馆,生动展示了抗战时期,莱州人民为保护西海军分区卫生所,创建地下医院,救治1000多名伤病员的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王萍 梁金凤 廖亮 陈帅 编辑 韩雪 报道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