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侧记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6

7月25日,中共枣庄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对推进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了部署。

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列席了这次全会,全会通过的公报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他们一致认为,作为枣庄的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咬定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放松、埋头苦干不懈怠,凝聚发展共识、勇于担当作为、练好企业内功,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

“今年上半年,枣庄经济发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作为列席的企业代表,备感鼓舞。陈平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强化大干的意识’‘鼓足快干的劲头’‘提高会干的能力’‘营造敢干的氛围’的要求,让我印象深刻,我们将把这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 列席全会的企业家代表——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围绕前期规划的氨基、醇基、高端化工新材料等产业,抓紧推动相关项目落地。今年年底前重点推动年产3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投产,努力实现公司年销售收入过百亿的目标。同时,鲁南化工将充分发挥链主企业的作用,按照全产业链发展来规划项目,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高端示范化工企业,为枣庄经济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另一位列席全会的企业家代表、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终发在接受采访时说:“很荣幸今天能够参加这次市委全会,这次全会为泰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泰和公司的力量。”(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