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军分区召开防汛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张志霄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8日下午,枣庄军分区召开全市武装系统防汛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军分区政委赖铭河、副司令员王世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人武部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辖区内可能出现的险情险段和动员民兵队伍可能参与的行动任务,对下一步防汛防台风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高标准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是积极响应上级军事机关和市委市政府号令的紧迫任务,是检验全市广大民兵队伍遂行任务能力的“试金石”。各级思想上要非常重视,既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力行”的具体行动,也要体现各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模范作用。准备上要细致周到,紧前过细做好汛情预判、物资车辆准备、人员在位、指挥通联、熟悉线路、值班备勤、自身防护等工作。作风上要英勇顽强,做到受领任务要坚决而不含糊,出动机动要迅疾而不拖沓,遂行任务要果敢而不退缩。

会议要求,紧跟任务进程发挥政治工作的服务保证作用至关重要。各级要加强思想动员和现场鼓动,宣扬好人好事,持续激发广大民兵队伍旺盛的战斗热情,确保“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张志霄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