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开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08

枣庄新闻网讯 8月7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划艇项目决赛中,我市运动员孙梦雅和队友徐诗晓,以1分55秒495的成绩,夺得冠军。赛后,副市长刘吉忠来到冠军获得者的20岁小将孙梦雅家中,看望慰问孙梦雅的家人和教练。

在孙梦雅家中,刘吉忠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孙梦雅家人送上贺信,并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刘吉忠表示,孙梦雅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山东争了光,为枣庄添了彩,作为获得奥运金牌的枣庄第一人,孙梦雅所取得的成就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是我市运动健儿的楷模,她顽强拼搏的精神将鼓励全市人民砥砺前行。      

刘吉忠还向孙梦雅父母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请他们嘱咐孙梦雅在外专心训练、安心比赛,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多荣誉,为祖国和家乡增光添彩。(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