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健儿喊话航天英雄:观后感已收到!感谢支持,盼平安凯旋!

作者:
来源:中国体育报 2021-08-08

      8月8日,一条由三名航天员从太空发来的奥运观后感视频,在社交媒体平台引起大批网友关注和转发。视频里,神舟十二号三名航天员,对参加奥运会的体育健儿表达了祝福。航天员称,收看奥运会为自己的太空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每个人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努力,才能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几个小时后,中国田径运动员苏炳添、巩立姣,体操运动员邹敬园,羽毛球运动员黄东萍,帆船帆板运动员卢云秀,射击队教练员杜丽等多位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也通过视频方式“喊话”三名航天英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航天员们在不远万里的太空关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表现,“奥运观后感”已收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也一直激励着各位运动员和教练员,盼望航天员们能够早日平安凯旋!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