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3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0日,副市长李守江到峄城区、台儿庄区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李守江一行实地察看了峄城区解放南路垃圾中转站、金牛市场、文昌小区以及台儿庄区青岛啤酒美食城、云溪九里建筑工地、林桥村、新农联合商业中心等点位,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环境与卫生,现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李守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要根据各自职能,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导则》要求,围绕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查缺补漏、举一反三,统筹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凝聚起复审迎检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