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2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公司制改革,进一步规范董事会运作,抓实抓好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扎实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精神情况“回头看”,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节点任务,严格落实督导问效。要强基固本筑堡垒,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防范化解债务和金融风险,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奋力开创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实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