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8

枣庄新闻网讯 9月7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会上,市妇联、市民政局、山亭区委政法委和滕州市北辛街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通报了省对我市2020年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情况。

李爱杰强调,要明确试点重点,坚持民本导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展人民群众共治渠道,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我市市域社会治理“枣庄实践”。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制度,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扎实开展“六好九无”平安村(社区)创建。坚持改革创新,深化“枣治理·一网办”社会治理品牌培育,推广“榴乡诉递”治理模式,要开展全域品牌创建活动,注重品牌培育。强化组织领导,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