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8

枣庄新闻网讯 9月6日,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部署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起生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形成真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理,坚决避免数据不通、逻辑不清、数字打架的情况,争取工作主动性。要切实加强问题的严细整改,对交办问题第一时间制订方案、第一时间督导、第一时间反馈,要聚焦典型问题,研究典型案例,抓好分类摸排,着重深入解决。要切实做好下沉督察准备,随时关注督察动态及重点,强化各级各部门协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各部门切实提前做好资料准备,确保逻辑验证、支撑有力,杜绝推诿扯皮。要切实落实各级责任,突出问题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区(市)要从严从实抓好具体问题整改,八个专项工作组要密切配合,为下沉督察提供全面有力保障支撑。 (记者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