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市60年央媒看枣庄” 主题传播活动启动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8

枣庄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建市60年央媒看枣庄”主题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全面展示枣庄建市60年以来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扩大枣庄对外传播声音,市委宣传部联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共同组织举办了本次“建市60年央媒看枣庄”主题传播活动,活动为期三天,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记者应邀来枣调研采访。

据悉,活动将围绕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乡村振兴“双十镇”建设暨“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内容,深入报道我市锂电新能源、高端化工、智能制造、“双十镇”建设等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充分展示枣庄建市60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为枣庄建市60周年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