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数字机关建设 深化数据资源共享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8日上午,全省“加快数字机关建设 深化数据资源共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迅速制定我市相关实施方案,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全市数字机关建设工作。要加强部门之间配合,自觉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上下贯通、左右联动,抓紧细化分解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加快数字机关建设进度。要在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整合工作流程,全面构建纵向贯通、横向协同的数字政府体系,持续抓好场景应用建设,从技术、应用创新等多方面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工作效率。要加强数字机关建设保障力度,持续加大资金支持,强化信息资源共享共用,确保数字机关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