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科普日枣庄市暨滕州市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4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3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枣庄市暨滕州市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滕州市民广场举行。省科协二级巡视员邵新贵,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枣庄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安排情况,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揭牌并通报科技竞赛获奖情况。

艾百灵强调,各级科协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积极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投身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强科技创新,开展技术攻关,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精准施策,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科普活动,大力推广科普中国、科普中国云等数字化科普服务,发展壮大科普志愿者队伍,切实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科普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营造有利于科普发展的良好环境。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