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人防工程平战转换演练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5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4日上午,枣庄市人防工程平战转换演练在市中区举行。省人防办副主任张庆华,副市长李守江,枣庄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世克参加并现场观摩演练。

据悉,本次演练内容为物资进库、关闭防护密闭门、战时通风设备转换、物资出库等项目的演示和讲解,为我市验收检验建设合格的人防工程提供了依据,切实提高了我市人防部门处置应急情况下的组织救援能力,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国防意识、人防战备意识。

李守江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人防工程平战转换演练活动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检验成效、总结经验、锤炼本领,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全力补齐人防工作短板弱项,抓紧编制完成我市人防“十四五”规划,切实发挥好人防应急救援支撑功能,搞好平战转换经常性演练。要加快凝聚人防工作强大合力,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取得新进展。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