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我市举行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战略签约

作者:刘振江 吴成纲 倪晓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6日,我市组织举行“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枣庄农商银行与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金控股集团共同签订创业担保贷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四方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政策规定,积极做好相关创业担保贷款及财政贴息,在创业担保贷款发放、风险控制、信息共享、不良贷款追讨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促进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有序开展,进一步推动财政与金融政策有效融合,破解当前稳企业、保就业面临的金融瓶颈及中小微企业和创业群体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全力推进全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明确,对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自然人或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自然人最高可申请20万元、各类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最高可申请60万元、小微企业最高可申请300万元,其贷款利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期间,枣庄农商银行还分别与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与山东齐鲁众微普惠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枣庄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信e担”业务合作协议;同时还就枣庄农商银行相关人员挂职山东齐鲁众微普惠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聘书。(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吴成纲 倪晓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