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6日上午,枣庄市女企业家“科技赋能、创新发展”观摩会暨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李守江出席观摩会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到枣庄高新区先后观摩了赛富电子、航天新能源、智光通信、交大智邦4个高新技术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

李守江希望,全市广大女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坚守创业初心,全力以赴加快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李守江要求,全市妇联系统要为广大女企业家们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切实发挥好“引导、联系、服务”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效明显的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保护女性、关心和支持女企业家发展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