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秋季第一批新兵启运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6日,我市秋季第一批新兵启运。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枣庄军分区政委赖铭河、副司令员王世克到枣庄高铁站为新兵送行。

现场,50名新兵身着迷彩服、胸戴红花,豪情满怀、容光焕发,肩负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承载着亲人的殷切期望和国防崇高使命,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涯。

赖铭河以老兵的身份在站台上叮嘱新战友们,希望他们在军营磨砺品质、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增强才干,早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军人;要永远做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革命战士,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王普照向光荣参军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要牢记使命、刻苦锻炼、爱军习武,争取早日传回立功喜报;要珍惜军旅生活,发扬优良传统,苦练过硬本领,以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