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8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7日,副市长李守江到枣庄高新区、薛城区调研热力保障工作。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长白山路、光明路、八一热电厂、鸿阳热力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供热管网建设、改造进度及热源企业的煤炭来源、储备、应急保障等情况。

李守江指出,供热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要切实履行各方责任,严把质量关、验收关,严格按施工标准加快建设,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供热管网建设工作;要时刻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民生工程的最高标准,紧盯供热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管网改造工作;要超前做好燃煤储备、设备检修等工作,全力以赴保证按时高质量供热;要做好供热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应急措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抢险处置水平,全力保障供热安全。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