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8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5日至17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粤军率调研组来我市,围绕“关于加强我国煤炭资源开采矿震灾害预防和治理的建议”和“关于加强爆炸危险场所安全检查的建议”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兆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程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滕州市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枣矿集团滕东煤业公司、田陈煤矿、台儿庄古城消防站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期间,调研组对我市矿山治理、安全生产以及爆炸危险场所的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建立完善安全风险预警预测机制,加强矿山安全风险和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治,进一步提升矿山安全生产水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