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和三秋生产总体战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8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7日下午,全市秸秆禁烧综合利用暨三秋生产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禁烧农作物秸秆的通告》,滕州市、台儿庄区和峄城区阴平镇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孙起生指出,要坚持一分为二,科学辩证分析今年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把握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把长板拉长、短板补齐,确保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和三秋生产取得全面胜利;要坚持疏堵结合,切实做到措施落实、综合利用、督导检查、问责处罚、宣传引导“五个到位”,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决实现“不冒一股烟、不着一把火”;要坚持聚焦重点,突出粮食减损和全程机械化、品种改良以及吨粮县、吨粮镇创建,全力以赴抓好三秋生产,确保秋粮颗粒归仓,小麦适墒适时播种,夯实来年丰收基础;要坚持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服务保障、督查督导,坚决扛起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为做好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和三秋生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