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作者:
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2021-09-19

9月18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K618+200~K659+659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其中泰安至滕州K470+166~K618+200段于6月26日完成交工验收),标志着全线具备双向八车道通行条件。项目预计于9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京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七条首都放射线之一,是山东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中“纵七”的重要组成路段,其中泰安至枣庄段长189.5公里,2002年建成通车。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公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出行需求,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工程顺势而生,项目投资概算263.86亿元,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将原有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是目前山东省内里程最长、投资额最大的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

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的建成,对于强化区际、省际交通运输大通道建设,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和实体经济升级,加强省会经济圈和鲁南经济圈的产业和经济联系,对加快推动经济带内部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协作联动,增强整体竞争力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