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3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2日,副市长左文到枣庄高新区、薛城区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左文一行先后到枣庄经济学校、枣庄舜耕中学、市实验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食堂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贮存、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对校园“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左文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管理,落实食品留样制度,保证学校制作和企业配送各环节食品质量安全;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校外供餐企业、食堂经营者的日常监管,严格冷链食品管控,确保食品可追根溯源。

左文要求,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制度,加强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和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切实增强餐饮从业人员责任意识;要推广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学校食堂餐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