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4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2日晚,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烟台开幕。副市长左文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

会议指出,山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充分发挥山东文化旅游资源丰厚的优势,积极对接重大国家战略和重大文化工程,下大气力开发培育精品线路、精品景点,加大文创产品开发和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文旅对外开放,着力优化服务、惠企惠民,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山东愿与海内外朋友在基础设施、文化创意、景区建设、产业发展、消费服务等各领域加强合作,共享机遇、共创共赢。山东将为各界朋友来山东休闲度假、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让大家在“好客山东”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温暖如春、情谊如金。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旅游新媒体推广联合体成立仪式,省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市作了文化旅游推介。(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