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9

枣庄新闻网讯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山亭区调研,并在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雷顿(山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刚启用不久的新厂房,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博雷顿新能源装载机的生产流程。当听说企业是当年招引、三个月建成,当年投产达效,且刚刚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与中核优赛公司签订了首批20台电动装载机的订单后,大家非常高兴,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一致看好。

在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伟大使命、一往无前、历史丰碑、宝贵财富和掩不住的光辉”五大单元,聆听了郭子化等老一辈革命者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党史研究院的部分专家还对馆内个别展板上存在一些细节失误进行了提示,希望及时更正,进一步提升史馆标准。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