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智能制造企业赋能对接会举行

作者:李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3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9日,枣庄市智能制造企业赋能对接会在金尊国际酒店举行。

会上,5家供应商介绍了各自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4家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与7家企业签订或达成了合作协议和意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同心协力把枣庄智能制造推上新水平。要把智能制造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引擎,全面提升各产业竞争力,实现枣庄制造向枣庄智造转变。要加快智能化生产在工业领域应用,全面提升我市产业体系现代化智能化水平。要加大对智能化升级改造企业的宣传和推介力度,不断探索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新路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打造“京沪廊道智能制造高地”,叫响“枣庄智能制造”品牌,构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新优势。 (记者 李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