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对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3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济南举行联组会议,对全省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询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16地市设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发展全局。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法律巡视”利剑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执法检查力度,并以专题询问的形式精准提出问题,以审议意见的形式及时交办问题,以跟踪监督的形式督促解决问题,促进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我省的贯彻实施。此次专题询问后,省人大常委会将把对省政府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报告一并转交省政府,省政府各部门提出并落实改进措施。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