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惠享山东星夜购”枣庄会场启动

作者:崔累果 赵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02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9日晚,由省商务厅主办,市商务局和薛城区政府承办的“2021惠享山东星夜购”枣庄会场启动仪式在薛城万达广场举行,副市长邵士官出席。

“2021惠享山东星夜购”是“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礼惠金秋消费季”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各类“夜经济”市场主体围绕“吃、住、游、购、娱”开展系列让利促销活动,推动全省各市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繁荣夜经济。

本次“星夜购·枣庄专场”活动,通过线下展示展销、线上直播带货相结合,让枣庄夜晚“亮”起来、商气人气“聚”起来,给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消费体验,形成更加浓厚的节日消费氛围。

活动组织了全市骨干商超、品牌家电、特色食品、名优农产品及家政等50多家企业现场展销,并邀请淘宝、抖音等主播现场直播带货。(记者 崔累果 通讯员 赵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