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1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9日,全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会上通报了今年已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开工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对下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安排。孙起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升,问题导向再聚焦,切实增强做好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明确,不断提高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的工作质效。要围绕重点领域谋划包装项目,集聚各方力量,做好结合文章;要做大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规模,提升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质量,认真研究政策、精心谋划项目、加快手续办理;要强化已发专项债券使用管理,实现“用得准”“用得上”“用得好”“还得上”。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真正凝聚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的整体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督导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推动我市专项债券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