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作者:苏羽 赵连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1

枣庄新闻网讯 重阳节将至,10月9日,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杨雷到滕州市龙泉街道看望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滕州市副市长秦升学参加走访。

在百岁老人闫王氏家里,杨雷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看到老人虽已百岁高龄,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杨雷祝愿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在李瑞兰家里,杨雷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等,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其家人和随行相关人员,要多关心困难老年人的生活,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既要保障老人的物质生活,又要为老人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希望老人拥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更好地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乐。

在孟宪英家里,杨雷与其儿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医疗等生活困难情况。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长寿体现了家庭的和睦和社会的和谐进步,希望大家要多关心关爱老年人,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享晚年。(记者 苏羽 通讯员 赵连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