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我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守江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峄城区和薛城区实地查看了城市公园绿地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市直部门的汇报。刘志才指出,全市高度重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部门责任,严格依法管理,各级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了《条例》的全面贯彻落实。

刘志才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宣传绿化典型,展示绿化成果,努力营造全社会爱绿护绿良好氛围;要以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品质,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的各项指标;要建立长效机制,凝聚部门合力,加强执法监管,进一步落实部门责任,优化推进措施,加强协调配合,把《条例》各项规定落实到位,全力推动我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