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汇报会召开

朱光明出席并讲话 陈平致辞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汇报会在市政大厦召开,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省评估组组长朱光明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陈平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会议。

朱光明强调,近年来,省委把党委落实办、管、建党校主体责任,作为各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定性评价指标,体现了省委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业务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提升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要通过评估考核激发内生动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思考谋划改革创新举措,切实推动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陈平代表市委对评估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市委始终坚持将党校工作纳入市委整体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校在理论武装、教育培训、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评估考核是对党校教学水平、科研能力、管理体系等方方面面的一次综合评估,必将对提高党校系统办学质量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次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全面完善发展规划,支持全市各级党校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不断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