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3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2021年市委党校秋季培训班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出席并围绕“持续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玉波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有力惩治腐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市政治生态明显改善,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

王玉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政治危害,系统推进优化政治生态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以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