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燃气管理条例 (草案修改稿)》专家论证会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4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枣庄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专家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出席论证会并讲话。

论证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听取了《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的起草和修改过程,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制定目的、适用范围、安全用气、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也对《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的结构、法律依据及语言逻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对提高立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于良指出,保障燃气使用安全,是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事。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根据法定程序仔细分析梳理、认真研究采纳各位专家、学者所提意见,进一步完善《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使条例在实践中更具可行性、有效性,确保《枣庄市燃气管理条例》出台后可操作、能落实、真管用。(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