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预拌混凝土行业健康发展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5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2021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暨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在滕州市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建材分公司召开。

会议要求,各行业管理部门、生产企业要按照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对预拌混凝土质量相关文件要求,提高认识,紧抓质量这根弦不放松。要加强生产过程管控,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流程执行,做好出厂前检验工作。要做好相关记录,按照要求保存相关纸质记录及视频记录,确保可追溯性。

会议强调,要加强基础设施、人才建设,提升技术人员能力;要强化试验检测管理,规范混凝土强度试验及实体追踪。要及时做好已浇筑实体的跟踪服务,监督现场养护工作。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预拌混凝土质量,推动全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记者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