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5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副市长李守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李守江一行首先参观了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大厅,查看了热线监控平台,详细了解各区域运行情况。随后,在1个多小时的接听来电中,李守江接听群众来电8件,主要涉及市场监督管理、城乡建设管理、供暖管网改造等方面内容。每接听一个电话,李守江都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耐心解答,能现场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需要转办的交有关部门调查核实、限期办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守江指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管理、协调、服务等工作,努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企业的服务员、政府的参谋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对群众反映的诉求第一时间转办处理,持续加强跟踪督办,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