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5日,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在济南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听取了省有关部门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视频调度了有关市的防汛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绷紧绷牢防汛保安全这根弦,保持清醒、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持之以恒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要求,要做好较长一段时间防秋汛准备,抓紧抓实隐患排查治理、监测预报预警、值班值守、应急保障、安全生产、寒潮防范等工作,强化防汛信息化建设,提高防灾救灾能力。要加大力度做好秋收秋种工作,确保秋粮颗粒归仓,种足种好冬小麦。要扛牢防汛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攻坚克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