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石榴获气候品质评价“优”等级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下午,峄城石榴气候品质评价发布会举行。经过省气候中心气候品质评价认定,峄城石榴2021年气候品质评价等级为“优”。省气象局副局长张志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出席并为峄城石榴气候品质评价等级揭牌。

徐玲指出,农业与气象密不可分,多年来省气象局对枣庄气象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关心、支持、帮助。这次市气象局与省气候中心联合,针对峄城石榴气候品质评价,进行了深入研究,建立了气象指标库、评估评价模型,用气象大数据激活林果业,制作了承载认证信息的二维码,消费者通过扫码一扫,对果产地、品质、气候背景等,一目了然,这就是峄城石榴的身份证。这项工作必将增强峄城石榴的市场争力,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更大市场竞争力。(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